這裡是廢渣寫手,
小高一新鮮人(ノ´∀`*)
我、我、我想堅持日更QAQ
雖然說是想要日更但被學業壓垮了呢(笑)

喜歡all久、all黑子、德哈DH、利艾
加上所有香香的CP

不喜歡套路文,
尤其是總裁還有乙女向
(⇈這個人乙女向只會想配CP)
我是個平凡的人,
熱衷於不平凡。

有這麼簡單嗎?(笑)

关于

新篇。②

那个男人总是匆匆的来,匆匆的离开。


小男孩并没有被抛弃,只是被带回了男人的家,位于这个国家的偏乡,森林中的豪宅。


房子很大,能够让小男孩整整玩上一天都探索不完。


「那个…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小男孩坐在餐桌前,怯生生的看着眼前的男人问。


男人虽然很忙,但是他坚持两天回来陪小男孩吃一次饭,生怕小男孩觉得太孤单。


「嗯?」

男人挑起了一边的眉。


「我没告诉过你吗?我有很多名字。」

男人优雅的用丝绢擦了擦嘴角。


「可是…这样我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你…」

小男孩越说头越低,手指不安的缠在了一起。


他却听见了男人爽朗的笑声。


「名字对我来说没什么重要的,不过既然你想知道,就暂且称呼我为风澜安吧。」

男人黄澄澄的眼瞳望着小男孩。


「是的!风先生!」

小男孩愉悦的弯起了眼角。


「叫先生什么的…太疏远了吧?」

风澜安似是不悦的眯起双眼。


「那…澜安哥哥?」

小男孩小心翼翼的看着风澜安。


「这样才对嘛。至于你…就叫做风澜辞,如何?」

风澜安看似随意的给小男孩起了名。


「谢谢你,澜安哥哥。」

风澜辞甜甜的微笑着。


这便是风澜辞名字的由来。

之后风澜安就又匆匆忙忙的走了,只剩下被下令不能出现在风澜辞的仆人们,还有风澜辞。


虽说风澜辞并没有被要求做些什么,但是他凭着自己『想要帮上救命恩人的忙』的坚持向风澜安要了一名仆人做家庭教师。


虽然风澜安更想要自己教风澜辞。


于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五年后,十二岁的风澜辞也迎来了这个世界中每个小孩都会经历的,固定自己信仰的时刻。


这个世界是靠着信仰为中心得以暂存下来的。


以不同信仰为国的五大国家也是凭依着信仰成立的国家,虽然较小的教派也能在五个国家中生存,但是因为『神迹』太少,所以几乎没人会信仰它们。


是的,这个世界存在着『神迹』。


中央的光明神教作为最大的教派,则是因为它们的圣经中带给人们的满满希望感,而作为最多人信仰的教派,他们的神迹也是最多的。


像是在干旱时天降甘霖,在确定信仰时被赋予的各种非自然能力,他们作为最光辉的教派座落于中央。


北方则是较为原始的雪苍神教。

原本是作为当地人信仰的中心教派,后来有更多人被当地人在信仰雪苍神教后更加坚韧的身体吸引,纷纷加入了雪苍神教。

简而言之,他们就是崇尚健美肉体的纯朴教派。


南方则是热情的炎龙神教。

这个教派基本上都是非人民族的信仰中心,崇尚着力量的他们和北方的雪苍神教有点类似,只是他们不拘束于肉体,只要是强大力量,他们都崇尚。


西方则是风沙神教。

听名字就能知道这是个座落于沙漠中的教派,以这个教派为信仰的,混杂着人类和非人类,也因此,他们的『神迹』是最不被限制的,各种模样的神迹都会出现。


东方则是森沼神教。

森林中的居民,例如精灵、妖精,基本上都会信仰这个教派,作为森林里的种族,他们获得的是美貌和纤细灵活的身手,作为颜值最高的教派被许多人信仰着。


而早早问过风澜安的风澜辞毫不犹豫的和自己的救命恩人信仰了同样的教派——风沙神教。


◈说好的每日更…我并不能做到(哀伤。

这篇基本上是在写世界观啦

我喜欢创造世界观,虽然中二但好玩w


评论

© 墨泠淵 | Powered by LOFTER